公告版位

這也算是部被畫風釣到的動畫,本來是不太追新番的說...

真要說,其實是被西昂女王釣進來的。

米蘭妹妹想必是在覬覦王后的位置吧!?

這部有越看越好看的趨勢,可以排上近年來畫風優,劇情也不錯的好作吧!

為什麼租書店借不到小說啊?!

最近的第9集、第10集,可說是這兩個苦旦的定情戲。

尋找勇者遺跡的粉紅兄妹為了測試遺物而大規模的進行屠殺,並與前往查探現場的萊納與菲莉斯進行交戰,

一番混戰後,粉紅兄妹竟企圖搶奪萊納的複寫眼,因而引發了這場爆走。

失控的雙眼吞噬著萊納的靈魂,企圖毀滅大地,

然而,理所當然地,女主角菲莉絲是唯一一個可以躲過萊納攻擊,也是拯救他的女神。

深信不疑的溫柔喚回萊納的意識,白晰的柔夷平靜地覆上失控的雙眼,

如果生命的痛苦也能隨夕陽西下,為細雨洗淨,幸福是否就能來到?!

「おかえり」與「ただいま」........

非~常~閃~

非~常~閃~

雖然萊納正經畫面不多,但看到現在,原本被西昂女王吸引的我,是越看越喜歡他。

我說,可不可以麻煩科學家研究一下複寫眼跟血輪眼啊!

我想用在考試...很正當的用途吧^^

除了西昂到處收後宮外,這部戲最大賣點當推小倆口的打情罵俏~

很純情,但...也很激情啊!沒錯!就是SM!想必ED那幾幕就是這樣打出來的!

萊納總是被艾莉斯臉紅的罵變態,真是讓人傷腦筋的小女孩啊~

被罵變態,通常有兩種情形:一種是本身就是痴漢,這是真正的變態,所以記得要報警!

但另一種則是在搞曖昧,就像傳勇傳這對小倆口一樣!

但不管怎麼說,就算跟野獸說話也不會懷孕的!!!

少女心啊...是意味著連要生幾個小孩都想好了嗎?!

可憐的小小伊莉斯,以後的衛生保健課要好好學喔! 

如果跟萊納說話就會有小孩,那擁抱勒?  

吶,少女漫畫裡不都有那種會發誓永遠不會和男主角在一起的小女孩嗎?

但這世界是沒有永遠的,縱使總是打打鬧鬧,

但這就是愛啊!萊納~

所以,請好好活到我們家菲莉斯為你披婚紗那天!

這部在打鬥與魔法畫面的處理上,可說相當富具爆發力! 

OP和ED也都在水準以上。

 

不過ED的畫面實在是非常不得了~腐~腐~腐~

 

萌萌果 - 依莉絲

菲莉斯家代代哄小孩睡覺的方式...居然是勒到昏厥...到底是什麼家庭啊!!

還有,我很好奇西昂到底是怎麼看懂依莉絲報告的?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eEdmaVlPLTcyNjcyMC5mbHY=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手撐 右手投 滿分就是102」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讓人太SHOCK了!

矢澤愛老師的作品,從「芳鄰物語」、「下弦之月」、「天國之吻」到「NANA」,我可說是一部部像供奉一樣的珍藏啊!

沒想到,居然要拍成電影,而且還是最近狂愛上的向井理飾演喬治,屋~這則新聞實在讓人太興奮了!

可是,在我心中的喬治很性感耶~是說向井理這次又要脫了嗎?趕緊練練肌肉啊~理桑~

而且也有點擔心,因為動畫其實讓我有點小失望,現在來個真人電影版,真的讓人緊張啊!

這部可說是與芳鄰物語同列我心中第一的矢澤流漫畫,真的很希望電影版也能成功!

茲有附言者,就是貫穿「芳鄰物語」與「天國物語」這兩部的「閃亮亮外星人」滴「星次桑」啦!

感覺小理也頗適合這角色的,但這種存在感很重的路人角色,電影會出現嗎?

嘛~比起小理客串演出,一想到可以看到滿滿的向井理,就讓人無法不期待啦!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作用的還是自己,只有自己覺得不行的那個瞬間,你才會不行。說到底敵人還是你自己。」By螢之光2-7 瀨乃(向井理 飾)

很喜歡這種在看戲劇、動畫、小說的瞬間,突然跑出的智慧之語,即便是已經知道的道理,總是可以帶來叮嚀的。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放棄是堅持下去的必經旅程。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螢之光,所以欣賞起這個小傢伙。

尤其在他上禮拜告白的那一集,我根本就完全拋棄了小直,倒戈希望他和小螢可以幸福美滿。

螢之光2說真的沒有首部來得好看,雖然我還是每個禮拜追,但總覺得小遙遙的搞笑有點失真,而且部長實在太龜毛兼不浪漫!

既然設定了四角戀,就讓部長和他有女人味的舊情人在一起吧!

小螢別死心眼啊!噗通噗通心動的機會很難有的,就和瀨乃一起過著魚干家族生活吧!

快快把那個一把年紀還學幼稚又想裝老成的部長甩了吧!我支持妳!!

唉~可惜最後結局一定是部長和小螢幸福快樂的步入禮堂吧!

其實當初會看螢之光也是衝著藤木直人去滴!但沒想到我如此容易就倒戈了,唉~難道真的是因為小直的臉皮鬆了嗎?

說起正式成為向井粉,應該是普查他作品時,誤入了「家有六子」之關係。 

我說啊,牛郎與單親爸爸這種角色,是天生用來攻略乙女的吧!

真是好久沒這種心動的感覺了,於是翻找了許多他的照片,但總感覺少些什麼似地空虛寂寞。

其實他是那種在秒數層轉間散發費洛蒙泡泡的類型。

因為他表情裡有些情感,並無法透過照片傳達而出,這也讓人會不自覺的想透過戲劇等更多作品來瞭解他。

雖然很怪,但比起他孩子氣的笑容或牛郎般的輕浮模樣,在「家有六子」劇中更吸引我的是他認真溫柔又慧黠的神情。 

 

嚴肅中略帶憂鬱,可說將單親爸爸詮釋的恰如其分。

劇中不意外的少女漫畫意外啾...那角度和眼神真是棒透啦!還有自己撲上去的美人抱也好正!真是讓人流口水...

一查才發現,雖然出道晚,能有這麼多作品,是個認真的演員吧!

不過,是造型的關係嗎?他的存在感還真不是普通的薄弱耶!讓我直到螢之光才發現他是菊地!

以前居然完全沒有發現他有出演「料理新鮮人」與「我姐是惡魔」。

容我細細回想一下,原來在料理新鮮人時,我被內田有紀和北村一輝電得頭昏腦脹,所以根本就沒空去注意牲畜無害的雅司。

而在「我姐是惡魔」時,我居然只覺得那個未婚夫是個普通帥的路人甲,而關注著兩個小屁孩的戀情。

嗯,這該說是他的演技高超,還是他實在不搶戲?

好在螢之光裡贏了部長!不然還真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發現他!

而在趕通宵的看完了幾部有他的戲,不知不覺地又更喜歡這個演員,或許也是因為他的戲路以輕鬆的小品居多,非常符合我胃口的關係。

看到現在,第一名當推現在還在放送,觀看時一定要戴墨鏡的「ゲゲゲの女房」。

雖然每集只有十五分鐘,而且集數實在多到讓人有點吃不消,但既溫馨又正面,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好戲!

裡頭的他,根本稱不上帥吧!但這部所塑造的氣氛,讓人看著那樸實苦幹的背影,不覺地尊敬起這樣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態度!

「工作、工作」,不隨便就讓煩惱神上身,即使原地打轉,找不到一線光明,仍然不使自己止步不前!

「只有在享受和煩惱中才能認識自己」、「人在努力的時候才不會有困惑」、「憑自己的意志成功不了的時候,就靜靜等待機會的到來吧!」

消極時,就這樣用著歌德的話勉勵自己繼續專心致志地朝夢想之路前進!

總是做著所熱愛的事,即使為貧窮所困,也覺得自己沒有吃虧! 會被喜歡的事物背叛的人,代表著不夠熱愛吧!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會產生疑惑的!

即使無能為力,在藉著沈迷於模型尋求著短暫的解脫,放鬆自己後,又獲得能量而積極投入工作!

靠漫畫謀生,在別人眼裡看來多麼不可思議,但不讓自己消極,總是尋求著快樂的方法之積極面,打著「總會有辦法」的口頭禪,讓人佩服,也發人省思。

處處為人著想,即使自己已經窮得米缸見底,也還是願意救助需要幫助的親友!(好希望我也有隻可以把樹葉變金錢的狐狸啊!)

這種以夢想成就自己人生的堅持態度,外加隨時來點家庭平凡生活中的浪漫與幸福,如此樸實的一部戲,讓人早忘了是去看他,只能說腳本真的很好,深入人心!

附帶一提的是,雖然這部戲中的他實在被臉上那副黑框眼鏡壓得一點也不帥,外加性喜放屁逛墓園,讓人會心一笑卻也毛骨悚然的變態嗜好,以及大男人主義這樣的大缺點存在。

但那和女兒玩耍時嘟嘴的可愛鏡頭,搓揉把玩戴帽女兒小頭的逗趣樣,異常白晰的修長手指,總算讓人回憶起他也是位帥哥!

是因為廚藝真的很好嗎?居然接了兩部關於料理的戲!

若不是先認識他後才看「料理仙姬」,在蒼井優甜美笑容的強大魅力下,我應該又會不知道小留是哪位!

唉,說真的,我家那人實在是太造型百變了!(請問,你布枝美上身了嗎?)

一下是「ゲゲゲの女房」中會在婚禮放屁、不修邊福的妖怪漫畫家水木茂,一會兒又是「咩咩的完美執事」中銀髮腹黑高傲而深情款款的忍。 

另外電影「Beck」裡的金毛,雖然我能理解搞音樂的總是會比較外放,

但身為二次元金銀髮控協會理事長,銀髮忍是勉強過關了,可金髮實在是不行啊!又是另一個會讓人認不出來的角色! 

嗯,還是,黑髮風度翩翩的好看。

雖然他在日版的「蜂蜜幸運草」扮相可圈可點,有拼過小綜之勢,但我實在不能接受成宮寬貴所飾演的森田...等等理由,

所以這部大概也只會等我沒戲看,又無聊到發瘋時,才會雀屏中選吧!

題外話,台版「蜂蜜幸運草」,森田eddie,第一名!

一定要說的就是「暴坊媽媽」裡那位可愛到爆表的幼稚園老師!是在暗示要讓人推倒嗎?!

而且我說啊,他的戲裡的小孩,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萌呢?!

「暴坊媽媽」裡的爆炸小童、「家有六子」裡的大藏明、及「ゲゲゲの女房」中各種Size的童星,真是個個都讓人想抱著啾啾啾!

還有網路上流傳的裸照和床戲是怎麼回事?

「birthday,sweet room」裡頭穿西裝的俊俏樣,共浴鏡頭下的浪漫樣,還有#$%^&*...好害羞!好害羞!

不過說真格的,他蠻沒線條,雖然號稱十二年的足球經歷,唉~可惜啊!

個人資料方面:

82年水瓶座O型,高182,可下廚,愛足球,bartender,名校明治大學畢業。

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這人非常適合相親!(我我我!)

綜藝節目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wmWIW1Gr6k/

http://www.google.com/search?q=&ie=utf-8&oe=utf-8 

烹飪視頻

嗯,突然開始期待明年的大河劇,因為他主役出演德川秀忠,而女主角則是NODAME!另外,還有我喜歡的三木清良! 

不過,在交響情人夢的影響下,總覺得玉木宏才是NODAME的正室...德川秀吉找他應該也沒問題啊!

唉,算了,反正BASARA裡鬼魅般的阿市女兒「阿江」本來就嫁過三個男人,我會為千秋王子鞠一把淚的。

可是兩個搞笑藝人變姘頭,請問大河劇真的能這樣搞嗎?

但,是我的錯覺嗎?有別於「ゲゲゲの女房」中的水木茂,被窮困神和忙碌神纏身的不修邊幅模樣,

「江」的宣傳照中,總覺得我們家小理隱隱散發出某種貴族的氣質。(果然又變成你家的了!)

嚴肅而認真的神情,希望明年快點到! 

 「殿下」啊~多美的稱謂!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ing Me To Life

My Immortal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衝著Angel萌死了叔叔我加上製作組的名氣,就這麼一頭栽進這個死後世界。

恩,這是部一開始非常混亂,但最後會為它流淚並讓人不斷回想,歡樂又溫馨的「鬼片」。雖然整部戲基本是完全不符合「驚悚」這基本要件。

不知為何,這部一直讓我想起也是在討論生死的電影「黃泉路」,或許是因為那混亂和歡笑之下,其實都夾雜著會讓人感到不知何來的無名痛楚吧!

中間休息的扉頁畫面,特意以心跳圖的方式表達,在集數的更迭間,是越來越有感觸。

如果問我在哪裡可以開始準備抽衛生紙,那我會推薦第九話、十話、十二話,以及第十三話。

尤其是九話裡的音無,明明受傷了,卻義無反顧的救人,除此之外,在小人出現而白白浪費了維持生命的水資源時,居然可以說自己不要喝水,通常人都會覺得應該是那個小人不要喝水吧?!真是清高的讓人鼻酸!

其實音無這大魔王在最後還有個大絕,那就是他在生前的最後幾分鐘簽署器官捐贈卡,並使同樣遇難的人們起而效倣的那一幕。我的淚腺就是在這邊完全失控的,唉~

而音無的大愛,在最後一話裡有了個美滿也遺憾的結局,奏感謝音無因為他的捐贈,讓她有了青春,但卻因為已經達成感謝音無的願望,所以必須離他而去。

說到這,原本應該是會看得五味雜陳的片段,可就是一直感覺音無喜歡我們家奏兒讓人很不舒服!

小奏奏,和音無說話會有小孩唷!(音無萊納化了嗎?!)

かわい~~~無怪乎我可愛的宅弟語重心長的說:「為了有奏,還是讓音無死吧!」(弟弟,你真是有遠見啊!)

其實...我覺得喜歡麻婆豆腐的人超級可愛!(認真)--->你根本已經迷失自我了吧!(揍飛~)

喔,還有十話裡的唯以及日向,「如果在60億分之一概率下再相遇,就算你不會動,我也會和你結婚」...浪漫的讓人好想哭T.T

另外,當推十二話裡佑里吧!她可說是這些滯留在這世界的人們中最執著而且放不下的人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和音無一樣一直在問,你們到底是為何而戰?

而在聽到佑里說:「如果從這裡消失了,還能重來嗎?我接受得了這理所當然的幸福嗎?…如果失去記憶、改變性格,應該就能接受了吧!但是,那就不是我的人生。人生對『我』來說只有一次。」

總算是有那麼一點點地明白了,這個戰線或許是為不想讓人生在生命結束後就理所當然地逝去而存在的吧!

即便回憶裡擁有了讓人幾乎難以承受的痛楚,但還有許多關於愛的記憶,是怎麼樣也不願被抹煞的!

或許會不明白其實是因為,我基本上是一個為了拋棄痛苦而不惜失去回憶的人。

也許是人生的遺憾太多,而至今一事無成的讓自己煩躁,對自己不斷的失望,鄙視著那個沒啥尊嚴而活著的自己,認為自己簡直卑微的無法用任何生物形容。

即使明白輕生是比活下去還要懦弱的事,還是不斷地看不起自己在大唱不如歸去的時刻,仍如斯苟且偷生著。

所以對於總是想來個reset的我,實在無法理解,投胎有什麼不好,幹嘛那麼排斥啊!

唉~回到正題吧!

這部片另一個讓我重新思考的點就是「器官捐贈」這個議題。

說真的,我覺得器官捐贈是件恐怖,而且對於父母很殘忍的事。

也許是因為有親人曾經在過往時為器官捐贈的原因吧!

一直以來我都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捐贈者的家屬並不被允許知道誰是受贈者?

尤其看到當時失去自己孩子的親人,那種在離別時的無助表情,總覺得那些要求器官捐贈的醫療人員及志工根本就是在趁隙詐騙!

但是,看到奏後,我慢慢地明白,器官捐贈也許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愛。

即便醫學還未發達到可以讓受贈者的生命與普通人同視,

但即使是多一點點心臟跳動的時間也好,對於受贈者或其家屬,也許真是無可替代的時光。

畢竟,誰都希望和自己所愛的人多相處一點時間,而不願輕易的離別。

最後,就是十三話畢業典禮啦!

或許人生常常欠缺的就是這個畢業典禮吧!如果都可以說聲再見,互道珍重,也許生離死別就不會讓人如此無語了!

總之,這是部好片!

OP奏彈奏的那段旋律好棒啊!

要補充的是,雖然我很不想啟動腐天線,但音無和日向在這部實在太閃了!!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