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等到了!!一睡醒就去敲白鹿洞的門,熱切的盯著店員趕緊將書套包好整個帶回家的特傳2-7~啾啾啾~~~感謝玄大、感謝紅麟、感謝威向、感謝白鹿洞!!!

先來碎碎念一下畫風問題。

不是我說,紅麟真的越畫越成熟啦!

老實說,小說第一部前十幾集的畫風我實在非常非常不喜歡。整個就是拿來幻想破滅用的嘛!請不要把Q版隨便亂放啊我說!!

如果可以,真希望拆掉重畫,我很樂意再重買一套!

啊~不堪回首壓~

猶記初次翻開特傳漫畫,被角度很怪眉毛很粗的學長、女角整個進入凡爾賽玫瑰時代、教室變成魔術方塊的隨便處理畫面給心碎的痛啊~真的非常非常想摔書加寫信抗議!但現在真的已經慢慢的沒有那種痛覺。(該不會是痛久麻木嗎?!)

憑良心講,這一年多來真的越來越好,男角整個正了耶!尤其是阿利和夏碎,真的不是普通水準啊!(小花~小花~)而且現在連2-7封面居然都出現成熟穩重的漾漾,這種謎樣的帥氣是怎麼回事,其實封面是「然」吧?!

各式法陣、黑館的內部陳設、學園的造景、及人物們的服飾都相當用心,大概是從鬼王塚開始畫面就處理得很好很精彩,最近的第六集中奇雅的機器人,伊多被詛咒的法陣、蝶館的華麗都有帶到,老實說,光看這些周邊物其實就相當過癮呢。

學長雖然一直都是我最詬病的地方,因為和我想像相比整個糙老了~但漫畫裡也似乎有越來越不錯的趨勢,只是在不是每個身影都帥的狀態下,還是讓人想期待更多。大概是我想像中的學長要長得像滑頭鬼之孫裡的主角、爺爺或是像殺生丸那種等級的關係吧~

而漾漾,說真的,因為他一直強調自己是路人,所以我對他別無苛求,除了學長恩賜的腫包size大小有點不對外(我想像中的腫包size大概就是娜美每次修理魯夫後的那種!)真的要畫得多路人我都無所謂。(喂~樣樣聽到應該又默默的覺得很悲哀吧!)

另外男配角比較被突襲到的大概就是伊多、雅多、雷多吧!根本沒有視覺系藝人的感覺啊TAT  眼神過於空洞,伊多也不夠溫柔~雷多雅多給我感覺是很Q的,尤其是愛笑神經病雷多,和我想像的落差好大!

賽塔因為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女的,直到後來小說裡反覆看見人家稱他先生後才覺醒,可她溫柔婉約的樣子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來不及啦,所以其實還是有些出入的,而且我也不喜歡她的眼神,和伊多一樣,感覺不太溫柔~

安因則是大加分,除了他和五色乩童以及鬼王使者這兩段幹架變臉的不夠徹底外,我對安因真的非常滿意。

不過千冬歲和萊恩倒是大大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優,尤其是萊恩,大概是我原本想像中的萊恩很粗勇,他畫瘦了的關係!不過漫畫裡似乎沒有表現出萊恩綁起頭髮前後的違和感!而我想像中的千冬歲其實要更矮些就是。

女角大概是最雷的吧,整個年代回溯了二十年的畫風,感覺好怪啊!冥玥和庚庚還能挑幾張好看的,喵喵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整個擔心之後的鏡、扇兩位董事了!

瞳狼部分很完美,鬼族的處理,戰鬥畫面的修飾也很不錯,不過米納斯我就不太喜歡,那對魚耳朵真的很不優雅,而且不夠可愛...!

其他大概就是對畫者處理人物眉眼以及鼻子陰影部分很不對味吧!眼睛比例好怪...鼻子陰影可不可以拿掉~

每個人的想像總是會有落差的,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這位畫者,但我想我還是期待紅麟越來越厲害的!

 

再來說說小說吧^^好多啊~該從哪裡說起,就是愛死啦!!!眼睛愛心背景愛心小花亂飛啊~~~

2-7又是一大高潮,黑暗九瀾炫麗登場先,而在學長附身六羅後,就整個開心的抓不住啦~~~烏鷲乖乖變成漾漾寵物那段,場面真的很浩大華麗,而小美人重柳青年好善良理智喔!黑石部分倒是沒有多大訝異就是。

來個2-7後的劇情大猜測~嘿(有點不捨,第二部快完結了。)

我有問題!!!漾漾只打算陪到學長進入焰之谷,就再度踏上自己的旅程嗎?有種不妙的感覺~~~玄大您該不會打算省略焰之谷和冰牙族的戲份吧?!嗚~真的嗎?!

是說玄大您該不會是因為深刻的感覺到聽到看到被騷擾到,有許多讀者同色馬般有形無形的在那扭學長小美人吧?!嗚~我真的沒有色馬那種腦入侵的能耐啊!以後會收斂點,拜託(隔空傳導用力扒大腿中),不要省略不要把學長藏起來!!我可以給睡美人學長甦醒的關鍵一吻啊~~~拜託~~~(踢飛我?!哼哼~~擋人姻緣除了會被馬踢被豬踢還會被我踢!!!)

其實我一直覺得第二部之所以帶有負評,是因為學長一直在睡覺的關係,雖然很高興漾漾長大了不再那麼需要別人幫他把屎把尿,但可能是第一部的關係,總覺得學長才是主角,而漾漾是旁白,旁白的居然膽敢搶花旦位置,當然許多觀眾都會摔票離去啊!不過真的有聽說漾漾才是主角,護玄老大想必也是含淚在扭轉這種局勢吧!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第二部,但我是學長死忠fan外加大老婆(毆),所以現在的心情大概就是遠距離戀愛那種感覺,只要能見到學長出場就整個很開心^^私心還是希望漾漾當他的旁白就好(嘿)

以上純粹自嗨...

2-7裡的漾漾出動烏鷲殺了一團毛們,這樣不算是違反和重柳族的約定嗎?雖然已被黑暗氣息入侵,但有些還沒有鬼族化耶,根據神獸越見的說法,那其實還有得救...只是很麻煩,而且山妖精在那種狀態下應該是根本不會跟公會合作。是因為這樣,所以漾漾為了避免其他種族再度覬覦黑暗之力,才決定讓烏鷲了結他們嗎?

我是比較站在阿斯利安那邊,總覺得應該引導迷途的孩子回到主神懷抱。(啊~剛賽塔上身)所以,不太贊成用烏鷲或是摔倒王子那種絕對殲滅型態,當然九瀾的絕對超渡系也最好不要。而且鬼族死亡後是沒有靈魂的,那陰影扭曲後成鬼族後,既然會變成同樣的東西,那一樣連靈魂都會不見吧,很嚴重的問題。吶~如果妖師是黑夜的精靈,此刻既已覺醒到要傾聽陰影,那是不是應該要避免讓萬物連靈魂都消逝比較好呢?

還有我說,夜妖精是協助妖師導讀黑暗的種族,那導讀妖師的種族想必就是學長吧!所以漾漾看來是真的很難拿烏鷲毀滅世界了,除了學長這個白髮魔女(註:現在是紅髮魔王)外,還有跟妖魔與重柳的約定,而冥玥大概也不會放過他!自重啊自重~

就算烏鷲有那樣的力量可以把他們通通解決掉,在這幾有優異秒殺紀錄的哥哥姊姊們看得到或看不見的地方,我想漾漾最好還是繼續這樣善良加白癡!千萬別學吾命裡的太陽笨笨的變成大魔王,要知道,太陽之所以可以變成大魔王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大魔王,但是漾漾你只是隻不會用老虎爪的小綿羊,真的想跟大魔王們交手,要好好考慮啊!

談談安地爾,沒錯!絕對不是鬼族!!(恩~你是沒看過摔倒王子的鼻孔、夏碎的微笑與學長的紅眼和腳底嗎?)呿~ 

玄大是有遠見的作者,所以可以看到她常常留線,像第二部的陰影與三千年前的種族之戰,其實第一部就可以找到點蛛絲馬跡!而當我重看第二遍,才熊熊發現原來她早在第一部第二集就打算把學長幹掉,真是不得不佩服她的深謀遠慮!這就是所謂的智慧犯吧(推眼鏡)XD~

學長還沒清醒、六羅靈魂和肉體也還分離、白川主石頭還沒收完、百句歌還未寫完,羽族的事感覺上可以有更多伸展空間、水鏡還沒修好而雅多究竟允諾了什麼?安蒂爾也還沒有揭露身分、2-7裡丟下的線,水與世界交界主人與米納斯的姦情、水晶之石、與總有一天會再相遇的預言這些是在預告第三季吧!ㄣ~ㄣˊ~ㄣˇ~對吧~玄大~(拜託不要放我一個人自嗨喔啊!)我可以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