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銀魂~邁向大叔的前兆?

雖然銀魂不若海賊火影死神般有相當完整的劇情,但進入銀魂的世界後真的深深的愛上這部動畫!

就是有種意猶未竟想要一看再看的感覺!

雖然有些短篇實在是純搞笑的太白癡了,但只要是長篇,可說是絕無冷場!

愛上以後,總讓人不斷地尋找短篇止癮!然後,又會再不小心被這些短篇裡有意思的小品深深地感動!

該怎麼說呢?這是部很輕鬆的作品,在溫馨勵志熱血的過程中,道盡了人生百態!

認真的討論銀魂,自己都有點害羞了呢!

總覺得,銀魂就是應該用吐嘲幽默的方式討論著,才算是好好的表達出來!

騙人的攘夷篇,雖然我知道這是出來騙粉斯自燃而亡的!但真的讓人好愛!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媽啊!!圍住銀時和桂的,不是都是半獸人嗎?!該不會是在靠杯魔戒吧?!

ヅラじゃない、桂だ(我不假髮\gay,我是桂)

桂實在好可愛!狂乱の贵公子,明明就是個翩翩美男子卻白癡到一個境界!好愛他喔!

還有,假髮就已經夠好笑了,中視的中配實在太絕了,就這樣把桂給光明正大的腐掉!

桂在紅櫻篇和銀時一同戰鬥那段實在太帥了!

雖然平時不是吐嘲,就是揶揄抬槓,但重要時候,總能毫無顧慮地將背後託付予他方,相互信任著!

13155944662691686.gif  

ドゥルルルル ドゥルルルル ドゥルルルー

畫面是柳生篇時,神樂殘忍的殺害總司的畫面,只可惜本照片已被新八滅屍!哈哈哈哈哈哈~

聲音是芙蓉篇(神樂叫醒昏倒的銀桑)

我最喜歡的配對就是這對了!沖田和神樂兩小無猜歡喜冤家,整個就都是我的菜!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另外還有銀時和月詠,其實一開始我並不覺得銀時帥,但到月詠篇時,銀醬救月詠那幾幕,讓我覺得銀時好可靠!

13155965122216231.gif  

而銀魂一開始,最讓人著迷的大概就是真撰組了!

如果說第一個引發花癡反應的角色,那一定就是三葉篇裡深情的土方!

13155996302216266.gif  

怎麼能抽個煙也比別人還性感啊,十四?!

131560004661239.gif  

而對沖田的喜愛,大概是在三葉篇裡可愛到不行的姐控小總、真撰組動亂事件,以及沖田被暗殺的六角屋事件!

1315600327609639.gif  

再來最經典的當推沖田對土方長期獵殺計畫!每次只要沖田企圖幹掉土方,就超級好笑的!

其實,銀魂每個角色在我心裡的排名一直都上上下下的變動著!

比方說近藤這隻變態跟蹤狂大猩猩,在阿妙內褲作戰那邊,當他一副憨直大哥自告奮勇的要幫大家買宵夜,卻變成沙包時,讓人深刻體會到他的善良,也不禁開始為他悲慘的戀情打起氣來!導致我在紅櫻篇看阿妙一副阿銀的老婆樣時,都為大猩猩擔心了呢!

再來就是老是纏著阿銀的納豆女忍者,雖然她喜歡SM,但我實在很不喜歡聽到有人母豬母豬的稱呼一名女性,所以也為她覺得難過,勇敢追愛,其實也是一種才能啊!女性跟蹤狂搶手的勒!

說到SM,小總大概也是這樣被我扣分掉的,有必要一定要把他弄得這麼S嗎?!為什麼筆友篇一定要戴項圈呢?我不想承認那個清純可愛的小總會如此的不尊重女性啊!

從來都沒認真想過SM這種事,不過最近我覺得自己很矛盾,其實我是個沒有男女平權觀念的人吧!因為當我看到小總反過來被戴上項圈時,我卻覺得非常好笑,一點也沒有男性尊嚴受辱這種情緒!

話說,我的銀魂毒真的中得非常深,前天居然夢到帥氣的土方,然後今天又夢到房間的床上印著銀魂logo的Jump,太可怕了!難道銀魂其實真的是平行世界存在的東西嗎?!

我想,土方或許就是在經歷宅十四的崩壞後,唯一還能在我心裡屹立不搖的人吧!

綜上,讓我發現一件事,其實我的心裡能接受一個人宅(代表這人忠於所愛),能接受一個人是變態跟蹤狂(代表這人勇於追求真愛),能接受一個挖鼻孔的大叔,可以S,但是就是不能讓女性變成M或是母豬,至於男性成為禁臠,對我來說,並不是問題!

簡言之,就是女王的心態吧!XD

扯太遠了!回來排名!

本來一直排在土方、小總和桂之後的銀時,因為月詠篇讓我超喜歡阿銀的!

所以,跟銀魂裡公布的排名其實差不了多少:

我的心裡呢...

現在第一名的情人是阿銀!

第一個想結婚的對象還是土方!

然後第一個想在同一屋簷下生活的同居人是桂!

而最想疼愛的孩子是沖田和神樂!

再來就是第一個想共枕的美女是月詠!

*謎之聲:妳~妳~妳~這是劈腿!而且還男女通吃是怎樣?

*Me:哈哈哈哈哈哈(學坂本笑),女王當然要有後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