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81.JPG 

今天真正的活動應該是再去看「聽說」一次,很幸運下午兩點二十的場次,抽到第14排(N)第七號位置。

LUCKY^^

14一直都是我的戀愛指標,有14在的地方心裡的桃花就會朵朵開啊!

怎麼看了第二次都還是值回票價呢?!

好喜歡這部片!Eddie和大發真是太可愛了,小希希也很棒,還有天闊爸天闊媽,

讓人又哭又笑毫無冷場~屋~我...該不會又要去看第三遍吧?!

每次有Eddie和大發的畫面,都不曉得該專心看誰好!

好喜歡這兩個人,他們的笑容讓人覺得生命又燃起希望!

片末,又好想再看一遍......這部片,為什麼這麼動人呢?!

normal_4a6c376d7ec16.jpg 

這一幕,Eddie的眼神真是太鉤人了!!我也願意!!

本文圖片引用自twavetofu - 聽說 Hear Me

下面還有好多可愛的Eddie和大發喔!!快看!!快看!c!

http://arclight.pixnet.net/blog

 

來台北滿一年了吧!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新光三越信義店,也是我第一次進入紐約紐約,

突然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不太有錢,以前那個揮霍的傢伙,因為離家出走,居然也曉得甚麼叫做「我去繞一圈再想想」,

告訴我...去哪裡能看到Eddie?去哪裡能看到大發?

今天的信義藍血外星人...

CIMG3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